首页 >> 科学研究 >> 最新论著 >> 正文

Geo-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 (GSIS)精选论文分类目录

2018-04-03
  • 阅读:

Geo-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 (GSIS)是武汉大学主办的地球空间信息科学领域全英文学术期刊,现由武汉大学与英国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合作出版。李德仁院士担任本刊主编,荷兰Twente大学的J.L.van Genderen教授和德国Heidelberg 大学的Alexander Zipf教授任本刊副主编。

GSIS采用开放获取 (OA)的出版模式,可在全球免费下载全文。现被收录的数据库包括ESCI、Scopus、DOAJ、CSCD等。

为方便阅读,现精选本刊近年来的高水平论文,按地球空间信息科学领域19个研究主题(关键词)进行了整理分类。扫描文献后二维码可阅读全文,也可以进入网站www.tandfonline.com/tgsi阅读更多论文。

感谢您对GSIS支持和关注!

Selected papers in GSIS (updated 2018-03-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