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最新论著 >> 正文

Geo-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引证指标稳步提高,国际影响力持续上升

2019-10-24
  • 阅读:

(通讯员:石立特、戴益群)Geo-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 (GSIS),由两院院士李德仁担任主编,由武汉大学与英国Taylor& Francis出版集团联合主办,是武汉大学“十三五规划”重点支持建设的英文国际期刊,具备高度的国际化、专业化和数字化出版,已被ESCI (Web of Science), Scopus, CSCD, DBLP, GeoBase等重要数据库收录。

GSIS的2018年模拟影响因子为2.105(根据Web of Science中的SCI期刊被引计算)。截至2019年9月17日,模拟影响因子已达2.525,位于WoS期刊数据库中遥感及相关学科SCI期刊的Top50%。现发布GSIS2017至2019年出版的论文列表,供各位老师和研究生阅读和使用。

GSIS期刊主页:www.tandfonline.com/tgsi ;投稿系统: 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tgsi

附:GSIS 2017-2019刊发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