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交流 >> 承办会议 >> 正文

GSIS连续三次获评“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021-12-08
  • 阅读:

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于日前公布了2021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WJCI。由武汉大学主办、李德仁院士担任主编的地球空间信息科学领域英文学术期刊《Geo-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学报,简称GSIS)再度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这是GSIS自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入选。

GSIS坚持国际化办刊理念,以发表创新性成果及国际化传播为发展思路,以建设地球空间信息科学领域的世界一流期刊为奋斗目标,致力于为国内外地球空间信息科学领域的学者搭建交流平台。近年来,GSIS刊发了一系列国际前沿的专辑和优秀论文,于2019年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资助。2020年9月成为武汉大学第一本被SCI数据库收录的期刊,2021年11月,被EI收录并已回溯收录创刊以来的大部分论文。此外,GSIS还被Scopus、DOAJ、DBLP、GeoBase等数据库收录。

据悉,《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自2012年起开始发布,每年对2万余种国际学术期刊引文大数据的挖掘,分析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引证情况,客观反映我国学术期刊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话语实情。截至2021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已连续发布10年,其提供的统计数据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地分析了我国自主创办的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GSIS官网:https://www.tandfonline.com/toc/tgsi20/current

GSIS 投稿链接:https://rp.tandfonline.com/submission/create?journalCode=t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