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党委召开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会暨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布置会

2020-07-27
  • 阅读:

(通讯员:郭波)7月24日15时,实验室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央组织部关于防汛救灾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会暨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实验室党委书记杨旭主持并进行文件精神传达和布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高校贯彻落实< 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要求实验室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迅速下沉社区,全心全意为居民做好服务。会议对实验室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报到流程、职责任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实验室实际,成立实验室党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专项领导小组,统筹做好下沉工作:

组长:杨旭

副组长:汪志良、蔡列飞、王泽民、庞小平

日常工作专班由蔡列飞同志牵头,成员包括宋莉明、徐永芳、万爱萍、石立特、秦晓红。

督导工作专班由汪志良同志牵头,成员包括陈莉琼、关琳。

线下会议现场

工作布置会结束后,16时30分,实验室党委书记杨旭、副主任蔡列飞、朱欣焰教授、鄢建国教授、杜志强副教授等率先到武大测绘社区报到。杨旭同志表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大家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积极响应社区需求,听从社区安排,完成好各项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实验室党员干部到武大测绘社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