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拟任人选公示

2022-03-08
  • 阅读:

实验室各研究室、办公室:

根据《关于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选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程序和考察结果,结合实验室实际工作需要,经实验室党委会讨论,决定了科研管理办公室有关岗位的拟任人选,现将拟任人选及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姚远,男,1984年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助理研究员。现任实验室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实验室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

金文杰,男,1991年8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现任实验室留学生培养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实验室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广大师生对拟任人选的有关意见,可于2022年3月14日下午6点之前通过书面或邮件向实验室纪检工作负责人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内容具体详细,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人:张婧副书记

办公室:实验室307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8778018

电子邮箱:zhang.jing @whu.edu.cn

中共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

重点实验室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