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汉大学光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室隆重举行

2012-11-27
  • 阅读:

2012年11月23日,“武汉大学光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隆重举行。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曾达梦先生,校党委副书记王传中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文军等出席了颁奖会。颁奖会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静主持,实验室、土建学院、遥感学院、测绘学院、资环学院、水电学院的学生代表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会。

首先,学生工作部张文军副部长向大家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随后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据悉,今年我室获得光华奖学金的同学共7名,他们分别是:张乐飞、李慧芳、张云菲、史磊、武辰、石茜、江铖。

颁奖仪式后,实验室李慧芳同学代表此次获奖学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光华教育基金会和润泰集团的感激之情以及将不骄不躁,继续奋斗的决心。

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曾达梦先生介绍了光华教育基金会“润泽社会,泰安民生”的理念,以及在大陆各高校设立奖学金、光华管理学院的善举,勉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增长才干;心怀感恩,反哺社会,服务祖国。

最后,王传中副书记对光华教育基金会及润泰集团尹衍樑总裁支持我校教育事业深表感谢,同时希望获奖学生以获得荣誉为新的起点,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勤奋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提高自己,成长为有爱心、有道德、有知识的优秀人才,为社会、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嘉宾和领导在实验室门前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撰稿:骆莎

摄影: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