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工会组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2-12-07
  • 阅读:

2012年12月3日-6日,在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楼休闲厅举办了“2012年重点实验室(含南极中心)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实验室工会本着“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工体育锻炼,增强教工身心健康”为目地,由重点实验室工会组织,重点实验室教工和南极中心教工共同报名参加的一次群众性的职工健身活动。

本次教工乒乓球比赛开展得到实验室党委大力支持。活动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教工们积极报名参加,报名人数达到32人。参赛的人员中有实验室各级领导干部、教学科研中的教授以及行政管理人员,教工们以“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面貌投入比赛,比赛中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 激烈的争夺场面使得比赛精彩迭出, 现场观众为教工们比赛中精湛的球技不时爆出阵阵欢呼与笑声。经过4天4轮的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项目前四名。赛后工会主席为获得各项目前四名教工分别颁发奖金。

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开展,增进了教职工们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了教职工们体育锻炼,充分展示了重点实验室和南极中心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2012年重点实验室教工乒乓球赛成绩公告

项 目

成 绩

姓 名

男子单打

第一名

李汉武

第二名

张华

第三名

杨旭

张胜凯(南极中心)

女子单打

第一名

张文燕(南极中心)

第二名

宋莉明

第三名

石立特

周洪波

男女混合双打

第一名

张胜凯/张文燕(女)

(南极中心)

第二名

胡振东/胡灵(女)

第三名

李汉武/石立特(女)

张华/宋莉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