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在实验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3-09-20
  • 阅读:

全室师生员工: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2013】4号)和《关于印发<武汉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武大党字【2013】50号)精神,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正式启动。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广泛收集、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2013年9月20至2013年10月10日。

二、征集对象:全室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主题:密切结合学校“改革年”和实验室发展要求,着眼于牢固群众观点、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以学校、实验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集中围绕促进作风建设、解决突出问题、推动科学发展展开。

四、征集方式:全室师生员工可以信件、电子邮件、个别谈心等多种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五、联系方式:实验室在二楼公告栏旁设有“意见征集箱”,电子邮件请发至:lihw@wh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试验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