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9-10-23
  • 阅读:

各室(中心)、全体师生:

为了更好地推进实验室和南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根据学校党委和实验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南极中心工作广泛征求意见。主要如下:

1、实验室和南极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2、为突出重点,实验室班子和领导干部确定了若干重点调研题目,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具体如下:

(1)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2)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

(3)如何做好研究生培养教育环境优化

(4)如何实现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5)如何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

(6)如何提升地面站运行服务保障

请实验室、南极中心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帮助实验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改进工作,共同推动实验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相关意见和建议可投实验室意见征集箱(放置于实验室二楼大厅),或发实验室郭波老师(电话:68778525,boboguo@whu.edu.cn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