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举办2010年元旦晚会

2011-03-13
  • 阅读:

12月29日晚,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0年元旦晚会在实验室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实验室杨旭副主任、史振华副书记、廖明生教授、樊红教授、许妙忠教授、杨必胜教授等参加了晚会,李德仁院士和夫人朱宜萱教授及李平湘书记在百忙之中也抽空赶到晚会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共聚一堂,欢庆2010年新一年的到来。

杨旭主任代表实验室领导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表扬了实验室同学已经取得的好成绩,并鼓励大家立足今天,放眼未来,共同去迎接前方的机遇和挑战。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晚会在实验室09级女生带来的藏族舞蹈《欢腾的草原》中拉开序幕,王晶晶的二胡独奏《江南春色》、王挺和秦荣君的男生合唱《彩虹》、张亮、李默和王颖等表演的小品《离别的车站》及王楠和汪丹的女生合唱《我知道》等节目都纷纷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连绵不断,笑声不绝于耳。

在晚会进行到高潮部分时,李德仁院士和朱宜萱老师、李平湘书记来到晚会现场,李院士用幽默的语言赞称中国发展的大好形势,并祝大家新年快乐。随后朱宜萱老师与现场同学合唱了一曲《菊花台》,引起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接着李院士与樊红教授给我们带来了一曲《敖包相会》。实验室的全体师生齐唱生日歌祝福李院士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同学们向李院士献了鲜花。李平湘书记对过去一年的特殊意义给与了全方位的解释:“2009年是祖国华诞60周年、是王之卓院士诞辰100周年又是实验室成立20周年。”并与刘秀英老师一起合唱了《东方之珠》,老师们的精彩表演使整个晚会高潮不断。

不仅仅是同学们的表演,老师和同学们的游戏互动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模仿的搞笑动作引起现场师生的阵阵笑声。现场的老师进行的运气球PK,在一声声砰砰的声音中,老师们都获得了佳绩。在游戏的过程中,史振华书记用幽默的语言强调我们要严格遵守游戏规则,在这个前提下获得好成绩。随后是情侣同学进行了游戏,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加油呐喊。

史书记、杨主任津津有味的观看节目

同学们观看模仿传递游戏时的欢笑

游戏:运气球

晚会中还穿插着抽奖环节,充分体现了晚会的互动性,奖品的数量很多,到场的观众大多数都获得了奖品。整场晚会在激动人心的特等奖抽取和大家对2010年的期盼和祝福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促进了实验室师生和实验室与其他院系的交流。晚会邀请了校研究生会和其他兄弟研究生会的同学,他们对晚会给予一致称赞和好评,整个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徐洪秀

摄影:代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