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春绽放,你我相伴——LIESMARS迎中秋、庆国庆暨2012级迎新晚会

2012-09-29
  • 阅读:

金秋九月, 天高云淡,丹桂飘香,实验室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庆国庆,并借此佳节欢迎实验室201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青春绽放,你我相伴——2012级LIESMARS迎中秋、庆国庆暨2012级迎新晚会”于 9月26日晚7点在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实验室李德仁院士、朱欣焰教授,实验室党委书记杨旭、副书记史振华,实验室副主任达汉桥,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莉明、副主任蔡列飞,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万爱萍、石立特以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实验室研究生会还邀请到武汉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宋超,副主席谭金魁、李恩惠以及各相关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

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张伟杰 摄)

晚会在胡传博、李剑萍、赵锐三人青春活力的开场show——《青苹果乐园》中拉开了序幕。

实验室党委书记杨旭为本场晚会致了开幕词,首先,杨书记代表实验室龚健雅院士向实验室201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新来的同学能在实验室开心、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随后是由张帆、罗俊沣两位同学带来的吉他串烧——《同桌的你》、《唯一》和《卡农》,优雅的吉他声让场内观众陷入了对纯真美好过往的回忆之中;常定姁、杨梦诗、钱金菊三位古典美女带领我们一起走入《画壁》,优美的舞姿,动人的姿态让现场的观众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小品《晶晶有约》中王盛、叶浩等演员们的搞怪天赋,引发了大家的阵阵笑声,真是欢乐多多。

由硕士三班占霞斌等七位同学自编自演自导的集体舞《屌丝青年欢乐多》以搞怪的舞蹈动作逗得大家笑声连连,最后,七位同学突然转身,亮出“钓鱼岛是中国的”字样的横幅,引发了大家爱国热情的共鸣,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随后,博士新生精心准备的小合唱《way back into love》使大家步入了一种清新优雅的氛围之中。另外陶灿和一位神秘的特邀女嘉宾吉他弹唱组合的加盟也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实验室李德仁院士和万爱萍老师合唱的《东方之珠》不仅向观众展示了大家风范,更寄托了李院士和万主任对新生的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实验室快乐和谐的氛围里展开自己的求学之旅。

李院士和万主任合唱《东方之珠》(张伟杰 摄)

晚会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活动不仅给了大家带来了惊喜,更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李院士为大家抽取了一等奖1名,史书记和杨书记为晚会抽取了二等奖5名,另外,5名三等奖是以此次晚会创新的形式——人人墙随机抽取产生的。

李院士为获奖学生颁奖(蒋嫚嫚摄)

最后晚会在余伟、颜士威等表演的音乐剧《因为爱情》中接近尾声,在2011级和2012级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老师们和演职人员合影(蒋嫚嫚摄)

本次迎新晚会一方面为了迎接实验室201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实验室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到场的校研究生会和其他院系研究生会的同学,高度赞扬了晚会的效果,在实验室全体研究生的大力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蒋嫚嫚

摄影:张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