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2007-09-16
  • 阅读:

?

?2007年7月5日下午,我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了实验室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今年5月,学校批准成立实验室党委,实验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出了调整。按照党政共同负责、分工协作的原则,此前,实验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职责作了分工。

全体教职工大会由实验室主任龚健雅教授主持。实验室党委书记李平湘教授就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安排作了通报,具体如下:

实验室主任龚健雅:

主持实验室行政全面工作。分管科研、人事、外事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分管各研究室(含国防研究室)。

实验室党委书记李平湘:

主持实验室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实验室党建、工会工作;分管研究生培养、学位、“985”工程。

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史振华:

协助书记分管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管理、招生与就业、对外办学工作;完成实验室主任、书记安排的其它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办室。

实验室副主任杨旭:

协助主任分管实验室行政、财务、后勤保障工作;完成实验室主任、书记安排的其它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