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党委被评为武汉大学先进党委

2008-07-02
  • 阅读:

?

?2?008年7月1日下午,学校在人文馆集会,隆重庆祝建党87周年。会上表彰了近两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实验室党委是受表彰的9个分党委之一。实验室党委自2007年6月成立以来,在推动实验室科学研究发展、构建和谐实验室和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中,发挥了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以科技支援抗震救灾,为科学决策提供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有关部门的表扬。

此外,实验室硕士生2006级第一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李德仁、陈晓玲、许妙忠、张过、张云生、张靖、周云、吴辉、熊彪、张振涛和涂辛茹等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史振华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希望实验室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为把我们实验室建设成高水平的国家队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