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04-02
  • 阅读:

2009年3月26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在校离退休党员、研究生党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督导组第五督导组组长柳传忠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史振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平湘作了“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报告。报告中,李平湘书记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抓住六个关键环节,确保实验室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作了动员,成立了实验室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建立了实验室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制度,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把理论学习与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王之卓院士诞辰100周年、实验室成立20周年等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方案落实到位。

会上,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督导组组长柳传忠对实验室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特点作了说明。

另,按照学校党委和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于3月24日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实验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工作部署增高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