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实验室成功组织参加武汉大学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2012-11-09
  • 阅读:

秋高气爽,暖日洋洋, 由武汉大学工会举办的武汉大学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于2012年11月2日在文理学部桂园操场如期举行,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经过认真组织和安排,有60多人次成功地参加了武汉大学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个人项目中的男女中青年短长跑、跳远、跳绳、铅球,以及集体项目中的篮球投篮、足球射门、迎面穿梭接力和拾贝等所有教工运动会项目,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实验室工会参加学校运动会以来的最好成绩,获得总分25分,在所有44个参赛工会中列18名,并在个人项目100米、800米、跳远和集体足球项目上取得突破,向武汉大学展示了我实验室人的风采。

实验室工会对于武汉大学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非常重视,经过报名环节的精心组织,组成了以实验室工会主席史振华副书记为领队、达汉桥副主任为总教练的来自实验室和南极中心的30多人运动员代表队,其中包括廖明生教授、陈晓玲教授、樊红教授、李汉武研究员等,以及行政办公室的全体老师。

经过运动会前一天的激情动员,在武汉大学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当天,实验室运动代表队员们早早地来到文理学部桂园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和整齐统一的妆容,迎接其他工会运动员们羡慕的目光;以追求更远更高更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折服了武汉大学的同胞们。

本届健身运动会以“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为主题,倡导教职工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的健身理念,得到了全校各二级工会的积极响应和教职工的踊跃参与,全校有44个代表队、近三千人次参加了比赛,是历届参赛人数、人次最多的一届,以下是我实验室工会参加学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

1、肖敏 800米(青年组)第9名,4等奖

2、唐炉亮 100米(青年组)第10名,4等奖

3、徐永芳 100米(青年组)第12名,4等奖

4、邹龙 跳远(青年组)第7名,3等奖

5、林立宇 跳远(青年组)第8名,3等奖

6、足球集体项目(参赛队员:张华、张洪艳、张路、陈振兴、柯浩)第7名,3等奖

(供稿:唐炉亮 摄影: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