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实验室获小组第三

2014-12-17
  •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张华)12月13日,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隆重开赛,实验室党委本着“积极参入全民健身活动”原则,与南极中心乒乓球队联袂参赛。

我方乒乓球队在参加完成乙级A组第一阶段单循环全部比赛后,以1胜2负成绩名列小组第三,未能进入到第二阶段比赛。

首场比赛,实验室对阵口腔医院,对方是小组种子队,实力较强的队之一,我们队员比赛经验不足,比赛中未能尽早进入比赛状态,结果0:3憾负。

第二场比赛,实验室对艺术学系。在这场比赛中,实验室没有受到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影响,及时调整队员,研究对手,制定打法,队员们相互鼓励,为赢得每一分呐喊加油助威。女单队员张文燕老师以绝对实力3:0战胜对手,获得首盘胜利,之后以孙红星教授和万爱萍主任组成的男女混双组合,经过4局拼搏以3:1战胜对手。最后实验室乒乓球队2:1战胜艺术学系乒乓球队,获得首场胜利。

第三场比赛,实验室对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在这场决定小组出线的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但最终实验室乒乓球队以1:2惜败对手未能出线。

通过本届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实验室乒乓队员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展示了实验室教职工在工会活动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不断提高球技,在今后比赛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

张文燕老师以绝对实力领先

孙红星教授和万爱萍主任联袂参赛

参赛选手全家福

(摄影:张华 编辑: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