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机位设备更换通知

2022-08-31
  • 阅读:

实验室目前新购置的台式机设备已到,机位上原设备编号前4位数不大于1601开头的可以更换,没有设备的可以直接申请领取设备。这次更换下来的旧电脑将用于捐赠,请同学们爱护设备,完整归还(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所有线缆(网线除外))。具体步骤如下:

一、首先对照附件的名单确认是否已登记,没有登记且符合更换条件的同学在https://docs.qq.com/sheet/DZnVUYVpZVWxoR25n?u=01f50ea976ee4bf59650efaad52db551&tab=BB08J2进行登记

二、实验室设备办公室对登记信息进行核实,并定期公布。在公布名单上的同学才能更换电脑。

三、先完整归还旧设备,才能领新电脑,请同学们做好资料备份,并消除电脑硬盘上的敏感和私人信息。归还和领用时需带本人校园卡。

四、办理时间为10月11号后每周四上午8点半到11点,下午2点半到4点半。需要新设备的同学请把旧电脑搬到星湖楼4楼茶水间外的走廊上,等老师到后再搬入仓库按要求摆放整齐,核实后,再到星湖楼304房间领用新电脑。

五、新电脑使用须知见http://www.lmars.whu.edu.cn/info/1181/6489.htm


实验室1601设备登记表22-11-16.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