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南极中心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 阅读:


 

图片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南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研究室、办公室主任、各师生党支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齐聚星湖综合大楼305报告厅,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离退休同志、其他师生员工以各种方式收看了直播。

 

图片

 

图片

李德仁院士与夫人朱宜萱教授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

实验室主任、芬兰科学与人文院院士陈锐志(中)参加集体收看

 

图片

实验室副主任、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华意(右)参加集体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