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开放基金 >> 正文

2016年度开放基金优秀成果报告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6-06-19
  • 阅读:

6月17日,在实验室开放基金优秀成果2016年度交流报告会上,6项成果进行了深度展示。

汇报交流会由实验室副主任吴华意教授主持,来自各研究室的朱欣焰教授、江万寿教授、杨杰教授、唐炉亮教授、开放基金主管负责人胡灵,以及实验室2016级部分博士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邀请了六位优秀成果完成人做了报告,他们是中南大学陈杰副教授、深圳大学涂伟博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陈占龙副教授、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卢宾宾副教授、河海大学李勇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陈敏博士。他们就各自主持的开放基金课题汇报了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就研究的进展、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与会者展开了热烈讨论。

实验室设立的开放基金课题,是实验室对外开放框架的基本内容之一,主要支持实验室外科研人员与实验室研究人员开展合作研究,以及支持室外科研人员进行探索性研究。从2015年开始,开放基金由实验室运行经费支持100万,每个课题支持经费为5万元,计划各外拨经费3万元,2万元留实验室便于课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