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资源与环境领域工程博士考核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0-06-23
  • 阅读: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和《资源与环境领域2020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工作细则》,资源与环境领域各招生单位组织考核专家组根据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学历背景、专业背景、英语水平、科研成果、研究计划和专家推荐意见等)进行了集体审核评议,经实验室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了候选人名单(见附件)。

各招生单位将自行确定考核时间并及时通知到考生。如综合考核候选人已参加过本院学术学位博士点考核且成绩合格的,经本人申请、招生单位确认可不参加综合考核,成绩按前一轮考核成绩计算,待调剂考核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如对候选人名单有异议,请在6月23日-6月25日内,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或校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

1.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7-68778525(工作时间开通),邮箱:guanlin1220@whu.edu.cn,联系人:关老师;

2.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电话:027—68754920,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