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领域专业学位工程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结果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0-06-30
  • 阅读: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生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资源与环境领域2020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本领域各培养单位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本次考核后,学校为本领域增加5个招生指标,其中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增加2个指标,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增加1个指标,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增加2个指标。依据增加后的指标数量和考核成绩的高低顺序,经本领域招生牵头单位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综合考核结果及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6月30日至7月1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或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

1.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27—68778525

邮箱:guanlin1220@whu.edu.cn

联系人:关老师

2.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27-68754920(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段)

Email:wdyzjc@wh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资源与环境领域工程博士考核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测绘学院.xlsx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xlsx

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xls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xlsx

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docx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