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者访问 >> 正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领导到访实验室

2010-12-27
  • 阅读:

2010年12月24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庄国京、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主任徐文一行9人来实验室参加项目验收,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武汉大学蒋昌忠副校长、实验室李德仁院士、龚健雅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24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了由集团领导和技术人员以及武汉大学李德仁院士、龚健雅主任、单杰院长组成的验收小组,对王密教授承担的“遥感卫星图像质量改进关键技术”和张永军教授承担的“资源三号卫星数据处理预研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组专家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并对项目今后的实用发展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24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与实验室进行了技术交流。集团陈琦高工介绍了“ZY-3卫星及地面系统进展”,实验室许妙忠教授介绍了“中国嵩山综合检校与试验场建设”,王密教授介绍了“ZY-3卫星几何检校处理”,达汉桥研究员介绍了“卫星地面站建设进展”,朱欣焰教授教介绍了“GeoGlobe技术及使用情况”。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勾画了美好的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