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召开“实验室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暨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3-01
  • 阅读:

(通讯员:万爱萍)2021年3月1日,实验室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暨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实验室党委书记杨旭主持。

校组织部王三礼副部长和校科发院胡浩副处长参加了实验室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上,实验室分党委书记杨旭代表党委作了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实验室主任陈锐志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实验室党委副书记汪志良、实验室副主任吴华意、实验室副主任杨必胜、实验室副主任蔡列飞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的工作作了评议和打分。

在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陈锐志主任布置新学期实验室的工作;杨旭书记布置了新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摄影: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