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2014年工作亮点纷呈

2015-01-19
  •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李汉武)1月13日下午,实验室二楼报告厅,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实验室全体员工会议,对实验室领导班子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公开考评。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主持考评会。

实验室主任龚健雅、党委书记杨旭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自己所负责工作角度,对2014年工作作了汇报,得到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实验室2014年主要工作进展包括:注重班子团结,推进民主科学决策;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支部活动开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关心学生成长,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加强科研组织实施,研究成果丰硕;推进学术交流;开展地球空间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认证申请以及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推进实验室良好运行。

2014年主要工作亮点纷呈。以李德仁、刘经南和龚健雅院士为领军人物的研究团队,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奖;地球空间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获得教育部认证并启动运行,为测绘科学赢得了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在人才培养方面实验室新增珞珈杰出学者1名,珞珈特聘教授3名,珞珈青年学者5名等。

龚健雅主任作述职报告

杨旭书记做述职报告

史振华副书记做述职报告

达汉桥副主任做述职报告

吴华意副主任做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会场

(编辑: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