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召开分析检查阶段总结暨转段动员大会

2009-08-15
  • 阅读:

6月17日下午,实验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总结暨转段动员大会。校督导组第五组成员柳传忠、胡春香、陈虎,实验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党委书记李平湘教授对实验室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对总体要求、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和步骤等进行了讲解。随后,结合实验室工作实际,李平湘书记对实验室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要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执政力;要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把责任落实到人;要集中解决影响实验室科学发展的一些突出问题,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积极稳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清理和修订现有规章制度;要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总结,组织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同时,他强调指出,实验室要发展要抓住机遇,做好今年实验室发展的几件重要大事,把实验室建设的更好更和谐。

校督导组第五组组长柳传忠对实验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实验室领导班子认真准备,形成了让实验室教职工和学生满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实验室在整改落实阶段要明确目标、制定措施、落实责任、扎实推进,重点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两个环节,形成实验室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

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从现在开始至七月上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