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任命朱庆、达汉桥为实验室副主任

2011-07-12
  • 阅读:

?

?根据实验室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朱庆、达汉桥任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11年7月8日上午,实验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宏发在会上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

黄宏发副部长在宣布任命决定后,对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对两位新任副主任提出要求和期望。

会上,新任副主任朱庆教授和达汉桥研究员发表了就职演说,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协助实验室主任做好相关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努力为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实验室主任龚健雅教授和党委书记杨旭作了讲话,对学校党委对实验室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朱庆和达汉桥担任实验室副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实验室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求实,团进奋进,弘扬实验室的优秀文化,努力为师生搭建一流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平台,希望两位新任副主任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进实验室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实验室领导班子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领导分工进行了讨论和明确。具体分工情况附后。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党政领导班子

职责分工

为了贯彻落实实验室党政共同负责制,更好地推进实验室的运行和发展,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对实验室党政领导职责分工如下:

主任 龚健雅:

与实验室党委书记一道共同负责实验室全局工作,主持实验室行政工作,具体负责实验室学科建设、人事和外事工作。

书记 杨旭:

与实验室主任一道共同负责实验室全局工作,主持实验室党务工作,具体负责实验室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协助实验室主任分管实验室财务和实验室运行工作。

副书记 史振华:

协助实验室党委书记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兼实验室工会二级分会主席;分管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完成实验室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 朱庆:

协助实验室主任分管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完成实验室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 达汉桥:

协助实验室主任分管“985工程”建设、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和实验室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完成实验室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主任助理 吴华意:

协助实验室主任承担外事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