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党校第17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08-09-25
  • 阅读:

[2008] 15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定于2008年10月16日至12月4日举武汉大学党校第17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推荐及报名时间

党校学员由所在党支部推荐,学员名单以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于9月28日(即国庆节放假)前书面报学校党校。

二、培训内容及培训形式

培训内容是党章所涵盖的党的基本知识,主要包括党的性质、纲领、路线、任务、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组织原则、纪律、党员条件等。

培训形式为课堂集中辅导和课外学员自学相结合。课堂辅导共6个专题(详见附表)。学员自学不少于20个学时。

三、学习要求及考核办法

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获。要自觉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学员每次上课要签到,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向党校请假。

培训结束后,党校举行结业考试。学员成绩由三个部分构成:结业考试成绩占70℅,心得体会成绩占20℅,平时上课考勤占10℅。综合成绩合格者,由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四、上课地点: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党校第17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表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校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武汉大学党校第17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