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人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3-12-08
  • 阅读:

127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高层次青年人才聚会星湖楼101阅览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南北极科考的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围绕贯彻重要回信精神,共话发展,建言献策。实验室党委书记秦后国、党委副书记张婧参加会议。

秦后国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容指出,回信饱含对学校南北极科考工作的充分肯定、殷切期望和亲切关怀,在学校发展史上具重要里程碑意义落实重要回信精神,青年人才带头弘扬极地科考精神,以国家战略需求为指引,积极应变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布局,攻坚克难,不断成长,再立新功。

 

与会高层次青年人才庄园、李由、陈碧宇、贺威、郑先伟、涂志刚、李熙等结合自身研究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布局,以大格局深入开展有组织科研;在重大项目,包括国际合作项目中锻造过硬本领;积极申报更高层级的国字号人才;着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建议搭建青年教师学术、文化交流的固定平台;也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保重身体”的殷殷嘱托


                                                                  文字:熊尚洵

                                                          摄影:熊尚洵

审核:秦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