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办青年教师报告会

2021-03-26
  • 阅读:

(通讯员 万爱萍)3月25日上午,实验室在二楼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报告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陈锐志教授主持,陈关州、付小康、克尼斯、沈欣和张天浩5位青年教师在会上作了报告。

李德仁院士,陈晓玲教授、宋爱红教授、樊红教授、钟燕飞教授、潘俊教授参加了报告会;实验室党委书记杨旭、副书记汪志良、副主任蔡列飞参加了报告会;青年教师代表肖雄武老师、胡滨老师,学生代表刘晨曦等参加了报告会。

参加报告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更多这样展示自己,获得指导,认识同行的机会。

陈关州:李院士让我在与其他老师合作交流的过程中,“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找到属于自己的研究定位,进一步突出研究亮点与创新点。杨书记主要是鼓励我好好科研,努力工作。

付小康:通过老师们的建议,能够更加肯定自己的研究方向,也督促自己能够深入开展研究; 能够认识新的同事;希望自己在以后的研究中多注重交流,与不同的小组同行以及跨学科之间的交流。

克尼斯:李院士提出了很好的研究方向和方法, 养老院检测人动作, 用智能手表等。

沈欣:挺好的,认识了好多年轻人,李老师又给我们地面站拉“生意”啦。

张天浩:收获非常大,李院士和陈主任对我的工作寥寥数语的点评和建议,指明了科研道路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我继续探索的决心。

(摄影:万爱萍、关琳)